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15位党员参加,后勤中心党总支闫合占书记莅临指导。

第一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及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杜银存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形成了二支部问题清单6条并制订了相应整改措施,报告了完成巡视巡察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

接着,在支部书记杜银存做对照检查发言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严肃组织生活制度。参会党员一致表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整改措施。

党总支委员胡冰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杜银存总结发言时指出,一是必须体现出组织生活制度的严肃性;二是必须保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常态化;三是党员同志必须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要自我梳理出问题清单并制订整改措施后逐一落实。并对二支部的2023年日常工作和党日活动作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闫合占同志莅临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在点评时指出,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规范的、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以刀刃向内的态度严肃了组织生活制度,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会议目的,为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阶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二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后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民主测评后召开支委会,按规定评选出优秀党员5位,其余10位党员为合格等次。

本次会议庄重严肃、规范认真,激励二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下一步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号召了支部党员在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高瑞甫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