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疫情防控的逆行者——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群众抗疫掠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28      阅读次数:

当新一轮新冠病毒给学校师生造成威胁时,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作为后勤战线的共产党员,他们虽不是白衣天使却不输白衣天使。面对疫情,他们非但没有退缩,反而义无反顾的走向防疫的前沿,他们就是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群众们。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党总支高度重视、科学应对、合理分工、精密部署、统一部署下,组织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杜银存同志身先士卒,带领支部14位党员同志和房产管理科、能源动力科、计划核算科12位群众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期间的志愿秩序维持、核酸检测扫码、上门核酸采集等工作,体现了新时代高校后勤党员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供稿/高瑞甫 审核/杜银存)

支部书记杜银存同志参与理工社区防疫宣传工作

支部书记杜银存同志参与居家隔离住户的上门核采工作

支部书记杜银存参与教工四村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程颖坤参与教工一村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党员张玲参与全员核酸秩序维持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张玲参与全员核酸采集工作

党员文书德,群众杜晓智、韩怡博参与核酸秩序维护工作

群众李宗萍参与教工一村核酸检测扫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