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城副中心城市的实际成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全校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要求,11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总支委员胡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胡冰要求,每名党员都要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思考,通过向先进学习,紧密结合岗位职责,深入思考下一步努力方向,切实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支部书记杜银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银存要求党员干部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杜银存强调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传承红色基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组织开展活动中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党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引导同事及家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供稿/高瑞甫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