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6日至18日,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分组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及部分分组讨论,大家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总支委员胡冰表示:二支部全体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学用结合,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后勤发展贡献力量,为书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篇章。

支部书记杜银存指出:以后勤服务为平台,把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学生的同时,引导学生加强节约意识、劳动意识、以劳为美,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非常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扬起。我们要接续先辈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擎旗奋进新征程,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供稿:高瑞甫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