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暑期党务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

为落实闫合占主任把“党务工作者锻造成党务内行”的讲话精神,6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邀请了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陈鹏开展党务培训,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培训,副主任、纪检委员尤龙飞主持会议。

康磊分别从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的工作任务、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探索与实践、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准确把握高校后勤党建工作的特点;陈鹏从党务工作、党支部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同志们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具体实用,对今后的党务工作很有指导性,使同志们成为党务内行奠定了理论基础。

尤龙飞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强调各支部书记、委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化学习,努力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切实成为党务内行,切实勇于担当,把中心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特别是争创省级样板支部和校级样板支部做出成绩,同时为促进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供稿/付一 审核/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