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理工社区党支部开展2022年“廉洁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27日下午,理工社区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廉洁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主要以观看守住第一次警示教育片视频谈体会的方式开展。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指出社区党员干部要拿出‘向我看齐’的勇气,当好以身作则的表率,手中权力虽小,但责任重大,不能心存侥幸,守住底线,做到心存敬畏、勤政廉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坚守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让党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涤,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刘德宏 审核/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