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廉洁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廉洁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阶段,首先由组织委员王鑫传达《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就端午节的由来、发展、文化内涵、文化传承做了详细的阐述。然后,宣传纪检委员高瑞甫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轿夫湿新鞋》。最后,支部书记杜银存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自身,而且要带动身边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第二阶段,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尤龙飞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微党课,题为“守住第一次”。尤龙飞从“廉洁”的内涵意义讲起,详细阐述了党员价值观念中“廉洁”所包括的丰富内容,最后提出党员干部必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坚守道德底线,要践行廉洁的价值观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供稿:高瑞甫 杜晓智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