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阶段,组织委员王鑫传达了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支部党员结合所属科室防汛救灾、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入查找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党总支委员尤龙飞同志指出,要增强政治敏锐力、政治敏感性,灾难面前顾大家舍小家,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发挥好、落实好。

第二阶段,宣传委员高瑞甫传达了《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组织观看了南阳市作风建设暗访纪录片,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最后,支部书记杜银存就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作了动员,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的落实落地作了具体要求。(供稿:高瑞甫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