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闫合占主持会议,副主任、纪检委员尤龙飞、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组织委员吕亚林领学《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2022年工作要点》。

闫合占就两份工作要点,结合总支实际,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各支部书记、委员履行职责等进行了梳理要求。他强调,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结合《党章》按照规定动作,自我施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采取邀请党建专家来,组织支部外出观摩学习的培训方式,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以“党建+”的创新形式,将党建工作与支部所在科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多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各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委班子凝聚合力,紧紧围绕党支部建设基本任务和党建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主题党日”为主线,锻造具有后勤特色的党支部并对照标准争创校级样板党支部。(供稿/付一 审核/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