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电影教育激励作用,10月29日下午15:3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5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

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主要讲述了四段故事,包括《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故事主要是以革命抗日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两代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观影中,水电科骨干、党员文书德深有感慨,看看我们父辈们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我们现在还有什么不知足,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努力工作。因工作需要,文书德同志在没有看完影片情况下赶赴工作岗位。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父辈的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奋斗经历,弘扬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中华民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供稿:白翔宇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