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为落实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2021年“以案促改”工作精神,推进支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10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后勤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银存主持。

首先,由纪检委员李雁同志传达《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一支部2021年“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组织委员刘德宏同志通报了近期对支部党员日常佩戴党徽情况;然后,支部书记杜银存同志传达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搜集整理的四个案例: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河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原商贸公司经理马曙光贪腐案、后勤服务中心人员酒驾受行政处分案、后勤服务中心人员违规使用学校水电受党内警告处分案、后勤服务中心人员违规使用劳动用工受提醒谈话案。

杜银存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典型案例和身边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要按照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和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同时要对查摆剖析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