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于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以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与榜样,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为标杆,立德修身,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学习弘扬黄大年精神,推动高校后勤育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类大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姜雪琳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