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座谈会”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座谈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座谈会”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银存主持,全体党员及受邀群众代表参加。

首先,会议上集中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随后,刘德宏同志作为文明教师作典型发言,杜银存和张长恒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从“强化首问负责制,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师生排忧解难”方面作典型发言;接着,每位党员和被邀请的群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四史学习”方面积极发言;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相关章节内容。

会议对下个月党日活动及观看“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南阳画卷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王海鹏同志和方闯同志组织关系转入事宜。

活动最后,杜银存总结时对党员佩戴党徽和强化《学习强国》学习作了要求,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将师德红线牢记于心。将师德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层层压实责任,对师德师风问题抓早抓好抓细,确保建立一支师德高尚、风气优良的高素质后勤队伍。(供稿:罗斌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