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3:30分,第二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座谈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吕亚林主持,全体党员及邀请的部分群众参加。

活动中由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优秀党员文书德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急难险重任务的“急先锋”;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甘当后勤事业发展的“老黄牛”,大家口中的“土专家”;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勇担水电维修培训的“总教头”做了个人先进事迹发言。每位党员和被邀请的群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和认识,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吕亚林总结时指出,本次活动开展的非常好,使大家对师德师风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营造师德师风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供稿:白翔宇 编审:王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