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迎建党100周年"——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举行“讲红色故事•展后勤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jiang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6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讲红色故事•展后勤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校第二报告厅举行,教辅后勤党委书记王喜平、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孔瑛、教师教育学院教授郭青、教辅后勤党委委员组织员李蓬勃、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吕亚林应邀担任评委,来自后勤各科室的10组选手作精彩演讲。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讲红色故事展后勤风采”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后勤工作的成长体会,从身边的小事入手,回忆自己在后勤生活中的点滴。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展示了后勤员工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崭新形象,颂扬了后勤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奋斗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发扬红色精神中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

选手演讲内容激昂、事迹感人,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演讲结束后,评委王喜平书记点评到此次比赛为南工师生打开了一扇了解后勤人、理解后勤人的窗口,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的美丽和奉献。比赛没有华丽的语言,但饱含着后勤人对南工、对师生的真挚感情。

本次演讲比赛让员工们以另一种方式真诚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之情,充分展现了后勤职工的活力与激情。活动的意义,不只是对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更是一次让员工把个人奋斗融入后勤未来发展的精神激励。(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