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

1114日上午,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心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支部书记何云亭、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

 

参观70年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充满了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网上展馆用生动图片、影视片段、3D维度等以编年体形式忠实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同时全面展示了以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开创历史、继往开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举世瞩目、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通过网上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强化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努力工作,为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