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张玲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9时,按照校组织部文件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银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董海波宣读了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后,杜书记代表支部成员作2023年总结报告。

接着,全体党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并结合实际相互提出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得到了共同提高和改进。

然后,党总支委员胡冰同志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后勤中心2024年工作总要求;二是要践行“415”安全工作机制守牢安全底线;三是切实做好能效建设年活动;四是要团结一致,奋力作为,以“高”的标准和“实”的导向夯实二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最后,会议发放测评表,开展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同志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测评。

测评会结束后,召开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评选优秀党员。(编辑/张玲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