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植树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3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号召,协同图书馆、采购供应科、社区科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东校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东校区植树现场,大家立即插上红旗、拿起铁锹、扶起树苗,开始义务植树。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校园美化与维护科同志们的指导下大家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一道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现场一派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大家一晌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树苗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一片美丽的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和同志们的生态保护意识。激发了大家植树造林,美化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我校的“绿色校园”创建贡献力量。(供稿/宋园园 审核/李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