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2      阅读次数:

2024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对师生的出行造成一定安全隐患,为及时清除积雪,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第二党支部响应中心号召,于2月22日开展扫雪除冰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所辖科室员工积极参加,切实做到我为师生办实事。

在扫雪过程中,老同志奋勇当先,年轻的同志冲锋在前,女同志们也不甘示弱。有的用铁锹向两边清理积雪,有的在后面奋力用扫把扫雪,积雪溅在衣服和鞋上也毫不在意,扫雪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他们不怕辛苦,不怕劳累, 一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在雪地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了同志们团结的力量和奉献的精神。

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和分工合作下,学校北门通往教工3村道路的积雪冰块被清扫干净,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这次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出行安全,也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同志们表示,为了方便师生出行,自己有义务”走出来”,为学校出一份力。这次党日活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在寒冷的冬日,让志愿服务之风温暖你我他。(供稿/张玲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