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扫雪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5      阅读次数:

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连续两天的降雪为校园增添加几分美色的同时,也给教职工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2月22日,为保障全校师生出行安全,顺利返校。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响应中心号召,组织所辖科室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开展“清扫积雪保畅通”主题党日活动。

扫雪铲雪看似微不足道,却事关你我,看似举手之劳,却意义深远。活动中,在后勤张主任带领下,同志们躬着身子,握着铁锹,哈着白气,一铲一铲把路上积雪铲向道路两旁。由于低温结冰,铲雪阻力较大,但是同志们不畏困难,分工明确,团结一致,铁锹声和同志们的话语声交织一片,凑出一首和谐的劳动曲。经过一天齐心协力地清扫,原本大雪覆盖滑溜溜的道路变得干净便捷。

此次活动,展示了后勤人关爱他人的服务精神,发扬和传播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促进和谐校园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供稿/宋园园 审核/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