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关于秋季开学前安全稳定检查的通报

发布人:运行科      发布时间:2018-09-05      阅读次数:

中心各科室:

为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构建平安和谐后勤,后勤中心于8月29日—9月3日组织开展了秋季开学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检查采取科室自查与中心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好的方面

(一)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科室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安排部署开学工作及安全自查,对自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按时递交自查报告。

(二)科室安全教育、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等设施完好有效,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

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消防安全

1、消防器材类:过期失效灭火器12具,报保卫处后近期统一维修;应急灯坏损5个,所属科室已上报水电科,更换完毕。

2、南苑餐厅宿舍区一楼走廊存在“长明灯”现象;水电科办公区域一楼楼梯间有电动车充电现象;以上所属科室已整改完毕。

(二)食品和饮水安全

南苑餐厅一、二食堂,食品加工时间段后门未落锁;个别食堂工作人员的头发外露、口罩佩戴不规范,餐饮科已整改完毕。

(三)生产及服务安全

学生公寓17#楼南面落水管坏损导致墙面渗水严重,需及时维修;暑期清真食堂门前地面平整工程损坏下水道,再行返工影响学生正常就餐,需加强施工管理;西北校区原洗浴中心锅炉房内废弃插座应拆除,以上由所属科室安排整改。

(四)稳定情况

在检查员工在岗情况期间,党政办公室有一人次未在岗且未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三、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后勤中心良好精神面貌。

(二)各科室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营造后勤中心安全稳定和谐局面。

(三)各科室要统筹部署本科室工作,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年9月3日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