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开展“校园美食文化节-我们的节日﹒月圆中秋 情系南工”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韩晴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让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20219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携在校服务餐饮公司,在校本部餐厅举办校园美食文化节-我们的节日·月圆中秋 情系南工”活动。

活动:免费品尝南阳理工学院定制款月饼

1、活动时间:20219月17日中午10:30-14:00

2、活动地点:苑餐厅一层、教工餐厅学苑餐厅二层东侧

3、活动方式:

1)教职工在教工餐厅就餐即可免费品尝月饼一个。

2)学生在南苑餐厅一层就餐即可免费品尝月饼一个。

活动DIY月饼制作 体验传统文化

1、活动时间:20219月17日下午15:30-17:30,按到场顺序满为止。

2、活动地点:教工餐厅(学苑餐厅二层东侧

3、参加人员:校师生

4、活动方式:邀请三色鸽公司专业人员现场教师生制作月饼的方法;师生可设计制作自己的专属月饼;制作完成后,由三色鸽公司进行烤制; 烤制完成后本人到现场领取专属月饼。

活动DIY小橘灯 共享制作乐趣

1、活动时间:20219月17日下午15:30-17:30,按到场顺序满为止。

2、活动地点:教工餐厅(学苑餐厅二层东侧

3、参加人员:校师生

4、活动方式:后勤服务中心购置橘子、丝线、木棍等材料,工作人员现场示范制作小橘灯

活动我是摄影师

1、活动时间:20219月17-9月24日

2、活动方式:关注“南阳理工餐饮”公众号,按照活动要求上传照片,优秀作品有机会获得“校园美食文化节-我们的节日”系列书签。

 

 

                   后勤服务中心

   2021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