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理工后勤字〔2021〕13号关于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8-23      阅读次数:


 

 

 

 

 

 

 

 

 

南理工后勤202113

 

 

 

关于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

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科室科长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扛牢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早从严、做足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严格落实“谁的人,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谁责”,确保后勤服务范围和后勤人员(含第三方服务企业人员)零感染、零传播、零输入、零输出。

一是全体人员包括第三方服务企业人员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进行健康打卡,及时准确上报健康状况信息,自觉做好个人及随住家属的疫情防护工作,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科室报告。二是严格按照《南阳理工学院关于2021年秋期教职工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落实,特别是各科室上班值班人员、第三方服务企业人员、临时聘用的服务人员。各科室未返宛第三方服务企业人员,属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返校,属于低风险地区人员,9月1日前必须返回南阳市中心城区居住,落实14天健康监测管理,到校服务时必须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的核酸证明。

二、认真组织科室内训及科级干部、业室主管培训

严格按照《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干部培训计划》落实。

科室内训以科室为单位,要将业务培训和修订科室规章制度结合起来。科室内训结束后,将培训工作计划、培训资料、培训照片、培训小结,修订好的科室规章制度汇编电子版钉钉报送人力资源科董柯。

科级干部及业室主管培训,各科室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好思想发动,让每位同志知道为什么在疫情这么严重情况下,中心、科室工作任务这么繁杂情况下,还下大力组织这次培训;要让大家以此次培训为锲机,着力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因特殊原因不能参训的人员,必须向主任请假,党政办公室做好会议考勤工作。培训成绩将与科室及个人评先评优、干部下步的提拔使用挂钩,业室主管培训成绩不合格者,取消业室主管待遇,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

三、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生产

各科室务必将安全生产与后勤维稳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教学楼、宿舍楼、家属区安全,工程施工安全,保障水电使用与生产安全等。8月30日之前,各科室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特别是对偏远角落要检查到位,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纸质版由科长签字后交党政办王海鹏。9月1日,中心组成检查组进行复查,如若发现各科室所辖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未上报,或能够立整立改未整改的,将严肃处理。

四、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科室业务工作

各科室上报的暑期工作任务未完成的,继续按照时间节点加速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同时,要认真完成后勤服务中心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