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2021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发布人:白翔宇      发布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

理工社区的家人们大家好!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考核评估验收。这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合力攻坚的结果,也是广大市民积极拥护、全力参与、默默奉献的结果。当然,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也与我们理工社区各位家人的大力支持与付出是密不可分的。我市创卫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但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建立长效机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今年国家考核验收,还需下一番功夫、硬功夫!为此,在国家创卫三年复核来临之际,我们特向全体的理工社区住户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继续行动,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要求,还需不断完善提升。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

二是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创卫工作不仅仅是拿到牌子,更重要的是提升人居环境,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我们以文明市民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公共道德,爱护公共设施,增强卫生意识,不乱堆乱建,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倒。

三是严格管理,保持创卫常态长效。创卫为民、创卫惠民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工作要求。广大理工社区的家人们,要主动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创卫成果的行为,积极举报脏、乱、差现象,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形成人人参与创卫、个个为创卫出力的良好氛围。

理工社区是我们的美丽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热情和真诚、辛勤和汗水,把家园装扮得更加靓丽,为今年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验收再做新贡献!

                                                                                                               

                                                                                                                党政办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