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创建河南省“绿色学校”支撑材料的情况通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创建河南省“绿色学校”支撑材料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6日至12日,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单位报送的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较好

各单位高度重视创建绿色学校工作,领导机构健全,部署安排合理,报送材料及时,均能对照学校任务分解表,制定出本单位绿色学校创建分解任务表。

二、存在的问题

1、由于接到创建绿色学校任务时间紧,个别单位上半年未开展相关工作。

2、个别单位报送的特色支撑材料不充分。

2、个别系院、单位报送的材料不够规范,字体、格式等没有按照要求做。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纳入到2021年度目标管理工作考评之中,纳入到各单位年度工作计划中。

2、下半年各责任单位要细化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合理安排,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认真完成绿色学校创建任务。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