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jiang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进一步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着眼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学习生活需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不断增强我校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后勤中心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征集师生诉求和意见建议,专用邮箱nylghqzx@126.com,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来信,为助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