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2021年“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活动倡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一个公益活动,具体是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夜晚,全球城市景观照明熄灯一小时,该活动是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旨在唤起人们的节能意识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为地球发声

向公众传递我们为地球代言,为地球呼吁的理念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生活鼓励每一位个人应对气候变化施行自我的解决方案,经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为此,向广大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 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

2021327(周六)20:3021:30届时校园内所有景观照明灯全部关闭。

二、让我们一起走下网络,放下手机,与家人、朋友相聚来到户外,放松身心,仰望星空,亲近自然,去拥抱璀璨的夜空。   

三、将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传达给家人、同学、朋友等身边的所有人,鼓励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四、以此活动为契机,将节能减排理念贯穿到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尽可能地带动身边人实践环保通过活动带来我们节能环保意识的提升、习惯的养成,才是举办活动的意义所在    

我们坚信,在每个人的身体力行下,必将为我们所居住的地球环境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向所有关注和热爱地球,并积极主动保护地球环境的师生们,致敬!  


南阳理工学院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