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2021年寒假学生住宿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1年寒假学生住宿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0〕37 号文件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假,学生公寓原则上不再留宿学生,在校学生须于2021年1月12日上午12:00前离校完毕。

二、因特殊原因需延期离校或假期确需留校的学生,由个人提出申请(见附件1假期留校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或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后方可办理留校手续。

三、假期批准学生留校的学院或单位须与学生签订假期留校安全协议附件2:假期留校安全协议参考模板,各学院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修改协议内容),并于2021年14下午5:00前报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公寓科,逾期不再办理。

、公寓科根据留校学生人数和时间拟定假期住宿方案,并2021年18上午12:00前张贴在各公寓楼一楼大厅宣传栏处

假期留校住宿严格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执行,各学院或单位对假期批准留宿学生的安全负总责,并安排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日常疫情防控、安全、卫生等管理工作,为加强沟通,及时处理突发情况,请各学院或单位将具体负责人员姓名、联系电话在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申请中一并填写清楚。

2021年112上午12:00起,公寓科将对假期非宿的公寓楼进行封楼,开展假期检修因特殊情况需要进入公寓楼的同学,通过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公寓科值班人员联系,紧急情况,请与公寓科科长联系

七、假期留校手续办理流程:由学生本人自行到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下载或在“南阳理工后勤公寓”微信公众号--社区视点--日常用表中下载并填写《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申请表》与所在学院或单位签订假期留校协议书,审核同意后将申请表及协议书一份交公寓科(公寓科地址:19号公寓楼1楼)。

八、为了解决同学们的日常需求,公寓“爱心帮”假期期间继续为大家提供服务,未留校同学如有其它需求,可以通过“南阳理工后勤公寓”微信公众号--我的社区--“爱心帮”留言,各楼公寓管理老师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工人师傅及时处理

公寓科值班地点:19号学生公寓一楼公寓科办公室

值班电话:83995826  科长电话13523669352(手机)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