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校内施工安全用水用电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由于学校发展及物理空间布局的调整,校内各单位办公室和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较多,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在例行的水电安全巡查及日常维修中,发现部分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改造施工的项目有私拉乱接、电线裸露等不规范施工现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需要拆除整改。

为保证改造施工及后期用水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南阳理工学院水电管理暂行办法》(南理工字﹝2018﹞169号),请各单位在相关改造工程设计、施工前,将工程用水用电情况由单位领导签章后,以书面形式向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提出申请,经相关人员现场察看后,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指导意见进行规划与实施。

任何单位(包括校外施工单位)未经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同意,不得擅自接水接电、更改水电管线、破坏原有线路。凡因擅自施工造成供水供电设施损坏、线路超负载或出现安全事故的,由相关改造、施工单位负责整改并承担全部责任。

咨询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83995830  15038717881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