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开展“校园美食文化节-我们的节日﹒共庆祖国生日 同赏中秋明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中秋国庆齐欢庆,赏月尝饼乐融融.值此建国71周年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共叙家国情,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2020年9月27-30日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携在校服务餐饮公司,在校本部餐厅举办“校园美食文化节-我们的节日﹒共庆祖国生日 同赏中秋明月”活动。

活动一:DIY月饼制作 体验传统文化,共享制作乐趣。

1、活动时间:2020年9月27日-9月29日 每天下午15:30-17:30,按报名顺序录满为止。

2、活动地点:教工餐厅(教工1)

3、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4、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发至1277026315@qq.com邮箱,或拨打餐饮科办公电话83995832报名。

5、活动方式:邀请三色鸽公司专业人员现场教师生制作月饼的方法;师生可设计制作自己的专属月饼;制作完成后,由三色鸽公司进行烤制; 烤制完成后本人到现场领取专属月饼。

活动二:欢庆建国71周年,寄语祖国我有话说。

1、活动时间:2020年9月30日

2、活动地点:学苑餐厅东广场、南苑餐厅入口处

3、活动内容:在学苑餐厅东广场、南苑餐厅入口处设置签名墙,师生可在签名墙上书写对祖国的寄语,表达爱国之情。

活动三:免费品尝南阳理工学院定制款月饼

1、活动时间:2020年9月30日中午10:30-14:00

2、活动地点: 

主会场:学苑餐厅东广场

分会场:南苑餐厅入口处、教工餐厅、南苑民族餐厅、南苑风味餐厅

3、活动方式:

1)、教职工在教工餐厅登记姓名、教工卡号即可免费品尝月饼一个。

2)、学生在月饼分发处登记姓名、学号即可免费品尝月饼一个。


附件:DIY月饼制作体验传统文化共享制作乐趣报名表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