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落实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各科室:

接学校疫情防控办通知,结合后勤中心“关于加强返校复工人员管理的通知”要求,现就落实后勤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调如下:

各科室要严格落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 2020 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30 号)要求,协同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一、校外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时间表和路线图。

二、留校员工出入校门须实行严格登记制度和体温检测制度,暑期到校工作的后勤人员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确需离开学校所在地的,须履行审批手续。后勤第三方企业员工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

三、严格执行教职员工健康监测、外出请假报备“日报告”“零报告”制

四、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食宿工作,并严格落实上级与学校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