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加强返校复工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加强后勤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精准掌握每位后勤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现就加强返校复工人员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上报工作

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准确掌握本科室人员(在编和人事代理教职工、临时用工人员)健康状况及外出活动轨迹,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

二、健康打卡工作

(一)在编和人事代理教职工必须每天采用南阳理工学院钉钉健康打卡系统和教育厅健康打卡系统双打卡;

(二)后勤临时用工人员必须每天使用南阳理工学院钉钉健康打卡系统进行打卡;

(三)方企业人员与学校合作的商户社会企业等进入校园人员)中已经加入南阳理工学院钉钉健康打卡系统的人员,继续采用钉钉打卡形式打卡。

学校目前加强了北大门出入管理,已经启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采用南阳理工学院钉钉打卡系统打卡的人员若出现连续三次未及时打卡的,后勤中心将对所属科室进行通报,并将其从人脸识别系统中删除同时暂缓其临时出入证的办理。

三、晨午检工作

后勤在编和人事代理教职工以及临时用工人员统一由各科室每天汇总上报健康状况到后勤中心;三方企业人员单独采取钉钉系统每天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和晨午检体温,同时做好晨午检体温登记的纸质记录。

四、考勤管理

原则上不允许员工离开南阳市域,如有特殊原因必须离开的人员,须履行请假手续后方可离开,所有从南阳市域外返回的人员一律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执行。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