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招聘劳动用工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是南阳理工学院下属二级部门,负责全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常年面向社会招聘劳动用工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长期接受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报名,并根据劳动用工人员实时流动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学校劳动用工聘用程序择优聘用。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心健康,积极向上,有一定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精神;

2.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和劳动技能,能胜任岗位工作

二、聘用岗位

主要从事保洁、门卫、绿化、修缮、水电维修、设备维护、社区服务、综合管理等工作,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

三、薪酬待遇

1.被聘用的人员,南阳理工学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险,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被聘用的人员,学校不负责解决户口,不负责档案的存放与管理,不提供食宿。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7-83995810(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办公室)

人:赵老师

   址: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

 

 南阳理工学院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0511日

 

 

附表: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招聘劳动用工岗位信息表

 

  


附件: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招聘劳动用工岗位信息表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工作

聘用条件

薪酬待遇

1

服务类岗位

环卫保洁、门卫

男女不限,58周岁以下,女48周岁以下,品行端正,吃苦耐劳,长期稳定,高中及以上学历

1、社保: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险;

2、工资: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

2

技术类岗位

修缮(木工、泥工)、水电保障、教学与会议场馆多媒体设备维护、校园绿化等

男女不限,原则上男55周岁以下,女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符合学校规定的劳动用工技术类和管理类岗位任职条件。

1、社保: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险;

2、工资:基本工资+特殊工资+岗位津贴+绩效考核工资

3

管理类岗位

餐饮、公寓、房产、物资、工程管理、办公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