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青春守护中国粮——关于开展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宣传月(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师生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培养每位同学都自觉养成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特开展“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活动。

一、活动主题:青春守护中国粮

二、活动时间:2024年3月20日-4月19日

三、活动地点:学苑餐厅、南苑餐厅、南苑民族餐厅、南苑风味餐厅、东苑餐厅

四、主办单位: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五、活动内容:

(一)“节约粮食”签名活动:西北校区、东南校区、东校区餐厅附近分别设签名墙一个,举行签名活动。

(二)开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面对全校师生开展以“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

(三)开展主题绘画征集活动:面对全校师生开展以“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为主题的有奖绘画征集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

(四)光盘换水果活动:活动期间,同学就餐完毕后,用光盘兑换水果一枚

(五)“我承诺 我行动”活动:餐厅经营者签署承诺书,节约粮食从源头做起。


后勤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