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阳理工学院桃李园环境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南阳理工学院桃李园环境改造工程,项目编号HQ(1)-2021-002已具备采购条件,资金 已落实 ,采购人为 南阳理工学院 ,现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南阳理工学院桃李园环境改造工程

2.采购编号:HQ(1)-2021-002

3.资金:已落实。

4.项目主要内容:拆除混凝土路面、生态砖、砖砌体;平整场地;拆除挪移路灯;铺设彩色透水砖路面、彩色透水混凝土、路牙;外墙喷涂红色涂料等

5.工期:15日历天甲方下发开工令为准)。

6.采购控制价¥193222.60元(大写:人民币壹拾贰元陆)。

7.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00元(大写:佰圆整)。售后不退。

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从公司基本户转入下列账户:

户名:南阳理工学院

账号:41001541310050002269-0001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工南支行

(汇款注明:(后勤)南阳理工学院桃李园环境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费)

8.投标保证金:0元

    9.工程质量:合格及以上标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经营状况和信誉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有良好的业绩,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企业;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的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4.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521日至20210525双休日除外,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8:00,在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修缮科报名并获取文件。

2.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资料:

①法人代表有效证件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有效证件和委托代理人在该公司任职的有效证明(社保缴费证明等)。

②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原件)、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加注日期和标明“供本项目使用”或“与原件一致”等字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验原件,交复印件一套。

③竞争性磋商文件费转账凭据。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采购单位拒绝,报名期间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审时,仍将由磋商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磋商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06011000,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501房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06011000,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501房间。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南阳理工学院网站(https://www.nyist.edu.cn/)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网站(http://hqzx.nyist.edu.cn/)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阳理工学院                     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人: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范老师 0377-83995860       

监督审计处王老师 0377-62071339  财务处王老师 0377-62071371    


南阳理工学院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