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处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6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4月13日下午,校学生处及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部分辅导员老师、公寓科全体管理老师及学生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学生公寓逐个排查所分配范围内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对宿舍内有无违章电器、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有无使用劣质插座、有无使用明火等现象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于现场发现的违章电器进行了拍照、记录、收缴,对于宿舍内存在的私拉乱接、违规用火、违规用电等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正确引导。

下一步,公寓科将采取抽查和全面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加大学生宿舍综合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及时纠正和通报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供稿/李骏 编审/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