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运行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各科室:

为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冬季取暖安全,维护后勤区域安全稳定。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提出以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

科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以对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风险管控措施,扎实做好科室取暖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一氧化碳中毒等事件发生

二、加强宣传,提高防范意识。

各科室要切实加大安全取暖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微信、钉钉、理工社区电子屏、宣传栏等渠道,加强对取暖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到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家庭,持续增强安全取暖观念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努力为冬季取暖安全创造良好氛围。

三、认真排查,消除风险隐患。

各科室要对取暖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覆盖、不留死角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彻底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并形成常态化安全工作模式。

 

窗体顶端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26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