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成立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做好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后勤中心”)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完成相关防控任务,根据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现成立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一、组织机构

后勤中心成立“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长:熊新忠  

副组长:王    仝允波  尤龙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任:王  

副主任:杜银存  高瑞甫  

 员:各科室消防安全专干  

二、工作要求

窗体顶端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频发期,用火、用电、用气大量增加,引发火灾特别是亡人火灾的风险剧增。要充分认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措施,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的财产安全,为学校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二)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主要领导作为本单位火灾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过问,亲自研究;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要全面负责,全程参与,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责任,切实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今冬明春防火工作领导小组将对辖区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科室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对工作不力、措施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依规依纪问责处理,对发生火灾事故的,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0年12月9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