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安全检查暨元旦前安全稳定检查的通报

发布人:运行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确保校园稳定,后勤中心于2019年12月23日—27日开展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安全检查暨元旦前安全稳定检查,检查采取科室自查与中心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好的方面

(一)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科室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自查工作,对自查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各科室消防专干认真负责,能够及时上报本科室辖区内过期失效待更换的消防器材,本次待更换过期失效灭火器49具,已联系保卫处进行更换。

(二)各科室人员工作稳定、假期值班安排就绪、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

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学苑餐厅一楼2具灭火器钢瓶过期未及时采取报废处理,风味餐厅2具灭火器钢瓶过期未及时采取报废处理,南苑餐厅14具灭火器钢瓶过期未及时采取报废处理,18#公寓3具灭火器钢瓶过期未及时采取报废处理,20#公寓11具灭火器钢瓶过期未及时采取报废处理,以上过期报废钢瓶已进行收缴报废处理,新灭火器已补充配备完毕。

三、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假期值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后勤中心良好精神面貌。    

(二)冬季来临,各科室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密切关注消防重点部位,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窗体底端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