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国庆节前安全稳定检查的通报

发布人:运行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构建平安和谐后勤后勤中心于92429日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检查采取科室自查与中心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好的方面

(一)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科室能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进行安全自查,并对自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按时递交自查报告。

(二)科室假期值班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完善,人员情况稳定,安全教育、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等设施完好有效,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

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消防安全

1、消防器材类:过期失效灭火器7报保卫处后近期统一维修;应急灯坏损6盏所属科室已上报水电科更换完毕。

2、学苑餐厅一食堂南操作间入口处,消防栓接口位置存在漏水现象,所属科室已维修完毕。

3、行政楼一楼配电箱接地线发热小礼堂配电箱接地线松动,水电科维修完毕。

4、理工17店及周边堆放杂物过多,已通知房产科整改。

(二)食品和饮水安全

东南校区地下超市蚊蝇较多,已通知房产科整改;南苑餐厅一、二食堂,个别餐饮从业人员长发未挽入工帽新进员工佩戴首饰、口罩佩戴不规范,已通知餐饮科,并当场整改

三、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后勤中心良好精神面貌。              

(二)各科室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自觉维护国庆期间治安秩序,营造后勤中心安全稳定和谐局面。

(三)加强假期值班,坚守工作岗位,重点关注人员异常状况,及时沟通协调处理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