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做好暑假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运行科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各科室: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春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根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关于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意见》任务分解,为做好暑期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结合实际,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按照《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防汛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重点对室内外雨水管道、防雷设施、水电设施和在建工程开展安全检查和巡查,抓紧整改消除隐患。

二、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活动场所的管理。对集中住宿的学生宿舍、食堂和自习室等场所,坚持巡查和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食品供应部位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事件。

三、做好电气火灾的预防工作。对后勤区域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电气线路进行隐患排查,防止线路过载或雷击起火。加强教工家属院日常防火巡查,纠正电动车入户充电、走廊及楼梯间停放或充电、飞线充电等违规行为。

四、做好暑期施工项目安全工作。按照《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施工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加强施工监理,落实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五、各科室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假期不使用的房间要断电、断水、封门;教育员工要重视校园交通安全、车辆减速慢行;外出人员要注意各类安全、遵章守纪。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