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五一”节前安全稳定检查的通报

发布人:运行科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确保校园稳定,后勤中心于2018年4月24日—30日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稳定检查,检查采取科室自查与中心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副主任谈志成带队参与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好的方面

(一)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科室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及安全自查,对自查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

(二)各科室人员稳定、假期值班安排就绪、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

二、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消防安全

1、本次检查情况:学苑餐厅员工宿舍2具灭火器过期未及时维修、宿舍二楼缺失1具灭火器及1个消防枪头,已安排统计后勤辖区缺失消防器材,由运行监督科负责购买后补充到位;水电与设备管理科值班室门口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已现场整改完毕;1#公寓楼西侧堆放大量易燃杂物,存在安全隐患,已现场整改完毕;

2、隐患整改复查情况:东南校区学生超市自动喷淋系统检测维保中断事宜,房产管理科已签订检测维保合同并于30日下午开始维保;教工四村消防控制室检测维保不及时事宜,社区管理科已开始检测维保,目前因配件未到位,暂未维保完毕,预计5月底维保完毕。

(二)食品安全

后勤中心于4月12-30日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出37项次食品安全隐患,目前整改完毕35项次,剩余2项次正在整改。

三、稳定情况

各科室已安排好“五一”节值班人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密切关注后勤区域人员稳定状况。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