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暑假前安全稳定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运行科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中心实际,决定开展暑假前安全稳定大检查。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参照《南阳理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考核标准》及《后勤中心关于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查看安全稳定工作是否领导到位、安全制度建立情况、科室日常巡查与检查开展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假期留宿学生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施工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校园公交车安全、水电安全、汛期安全等方面。

二、检查办法

各科室自即日起进行安全自查,自查中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暂时无法整改的要拟定整改措施,7月6日12点前将自查报告纸质及电子版一并报运行监督科备查;运行监督科将不定期,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结果反馈的形式对科室安全工作进行抽查。

三、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并准备好相关安全工作资料。

(二)各科室要结合部门工作特点,认真排查隐患,完善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按照学校及后勤中心防汛工作要求,防汛队员离开南阳需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并说明去向保持通讯畅通。

(四)各科室对照本科室暑期工作计划,稳步推进,确保顺利完成暑期各项工作,后勤中心将在暑期内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办。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