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大检查隐患整改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05      阅读次数:

各科室:

6月28日,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检查组对后勤中心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针对检查结果,后勤中心要求相应科室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运行监督科备查:

一、开展有安全教育培训,但无受训人员签到记录

整改要求:各科室开展的教育培训要实行“参训人员签到”制度,对培训内容、图片、新闻稿、签到表等资料进存档。

二、学生公寓14#楼北侧存在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现象;15#楼公寓管理员办公室存在电动车充电现象

整改要求:公寓科要制定整改措施杜绝飞线充电现象;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监管力度,禁止室内停放电动车和充电。

三、舒园洗浴中心西侧广告灯箱电线裸露

整改要求:房产管理科要立即拆除舒园洗浴中心西侧废弃灯箱招牌,水电与设备管理科协助处置电源线,消除安全隐患。

四、校园公交车“充电棚锁门充电”,管理制度未上墙

整改要求:房产管理科要制定充电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落实校园公交车管理和责任制度,并将制度上墙公示。

五、东南校区超市仓库内未张贴消防标识、喷淋系统控制室标识不齐备

整改要求:各科室房产管理科要立即在超市仓库内张贴“禁止吸烟”“禁止存放易燃易爆品”等标识牌;学生超市喷淋控制室门口需张贴明显标识。

六、四村消防控制室入口缺醒目标识

整改要求:社区管理科要在消防控制室入口悬挂醒目标识,禁止控制室通道阻塞。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8日

下载阅读

关于学校春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