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关于端午节前安全检查的通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5-31      阅读次数:

中心各科室:

为确保校园稳定,2017年5月23日—27日在中心范围内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检查,检查采取科室自查与中心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消防安全

(一)消防器材坏损类:灭火器过期失效13具,报保卫处待统一维修;应急灯坏损6个、安全出口坏损5个、疏散标识坏损3个,所属科室已报水电与设备管理科待维修。

(二)疏散通道堵塞类:教工二村青年公寓五楼和大厅堆放杂物较多,存在安全隐患,房产管理科已整改完毕;教工四村1#楼一楼东梯疏散通道口防火门脱落未修复,已通知社区管理科整改。

(三)违规建筑类:东南校区花房南侧建有13间泡沫板房,已按照“关于加强活动板房消防安全管理的告知书”要求加强管理,仅作工具库和工人临时休息用,室内电线排布规范。修缮科工人临时休息用房内安装的空调电路需规范。

(四)违规用电用气类:

1、南苑一食堂电扇电线拉接不规范;4号窗口售饭台下插座插孔烧变形,已通知餐饮科整改。

2、东南校区自行车修理店室内有电瓶充电现象且无人值守,已当场整改完毕,并通知房产管理科加强管理。

3、公寓科个别楼门卫值班室和管理老师办公室内停放电动车,室内存放废旧纸箱,已通知公寓科当场整改完毕。

二、食品安全

南苑餐厅一食堂操作间塑料桶内存放的咸鸭蛋有异味、冰柜内使用蛇皮袋覆盖食材;南苑餐厅二食堂面筋食材采购台账记录不及时、“食品添加剂使用登记本”中领用人与监督人项目系一人书写,未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食品添加剂使用要求”条款执行,已通知餐饮科整改。

三、生产与服务安全

学生公寓19#楼工作人员公示栏内信息不健全,已通知公寓科及时完善信息;沁园洗浴中心营业期间淋浴区未开灯致室内光线暗,易发生滑倒摔伤等安全事件,室内换气扇未打开致使空气污浊,已通知房产管理科整改;学生公寓18#宿舍楼一楼社区科办公室门口存放泡沫箱、虾笼等物品,致使蚊子苍蝇乱飞,已通知社区管理科整改完毕。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