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3      阅读次数:

中心各科室:

为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构建平安和谐后勤,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决定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2017年5月23日-27日科室自查与中心抽查相结合进行。

二、检查范围

(一)消防安全。各科室检查辖区建筑物内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安全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好;各部位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识是否配置到位、完好有效;各服务部位及劳务用工用房内是否有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现象。

(二)食品安全。做好食堂饭菜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严禁“三无”及过期霉变食品在库房、操作间及柜台存放、销售。

(三)公共部位、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教工家属区、学生超市、经营部位、洗浴中心、多媒体教室、物资仓库、各类用工住房等部位的住宿安全、防盗以及物品存放安全。

(四)各科室辖区内服务设施安全、设备运行安全、施工工程安全、辖区车辆安全、盐酸及农药等危险化学品安全等。

(五)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屋顶落水管、下水道、窨井和化粪池的通畅;确保防雷设施完好,室内外无安全隐患。

三、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认真排查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5月27日12:00前将自查报告纸质及电子版一并报送运行监督科。

(二)各科室要按照后勤中心防汛工作预案要求,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排查整改隐患,确保辖区平安度汛。同时做好雷暴等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

(三)加强端午节假期值班,坚守岗位,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