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督查通报〔2019〕第06期

发布人:运行科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加强后勤中心作风建设,2019年6月13日上午9时,运行监督科对中心院内科室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科室人员考勤情况,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总体较好,中心院内大部分科室员工能够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和工作纪律,积极履职。外出人员及时更新“人员去向牌”状况,并告知本办公室人员。

二、存在的问题:党政办公室程忆忆不在岗且未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经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核实,程忆忆自2019年6月11日至今,在没有完成请假手续的情况下连续三天未上班。依照《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考勤管理暂行办法》对其按旷工三天处理,同时根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细则》要求,对党政办公室计扣考勤考纪分值0.2分。

各科室要高度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工作和考勤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后勤中心良好精神面貌。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3日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