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督查通报〔2019〕第01期

发布人:运行科      发布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

各科室:

学校在2019年第一季度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后勤区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并于2019年3月29日向后勤中心送达“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根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现将学校“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内容做如下通报,请相关科室对照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反馈到运行监督科:

一、东南校区地下超市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对控制器操作不熟练,未聘请有资质的检测维保公司进行年度检测及维保事项

整改要求:根据《后勤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十六条要求,房产管理科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细则》要求,对房产管理科计扣督查通报分值20分。

二、四村教工家属院消防控制室故障未及时维修,未聘请有资质的检测维保公司进行年度检测及维保事项

整改要求:根据《后勤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十六条要求,社区管理科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对物业公司的监管,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细则》要求,对社区管理科计扣督查通报分值20分。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