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督查通报【2018】第01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3-04      阅读次数:

关于2018年春季开学前安全稳定

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科室:

2018年3月3日—4日,后勤中心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检查采取科室自查与中心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消防、食品、水电、生产等方面安全情况,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科室按照检查内容进行自查,并结合科室安全工作实际,认真排查,对自查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形成自查报告,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一、上班遵守工作纪律。中心对各科室考勤检查中未发现迟到早退和不遵守工作纪律的现象。

二、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各科室在春季开学前及早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激情,迅速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戮力同心做好后勤工作。

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安全工作及服务工作,维持好中心区域秩序,做到干净、整洁、有序,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年3月4日

后勤中心督查通报 【2018】第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