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督查通报【2017】第02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0      阅读次数:

1.jpg

2017年4月份考勤考纪检查通报

各科室:

运行监督科于2017年4月7日上午11:40对各科室进行了考勤考纪检查,主要检查人员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现通报如下:

一、11点45分不在岗人员:

常巍龄 刘 歌 赵 华 李厚端 张建云

徐红林 史 沛 张世先

二、所属科室作出书面说明并经科长签字情况:

张世先:该同志当时在餐饮科办公室报送车辆统计信息表;

徐红林:该同志随公寓科到安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常巍龄、刘歌、赵华:到公寓科办公室交3月份工资表;

史沛:下课后上楼了解4#楼层长未按时打扫区域卫生情况并安排楼层长加班。

三、根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细则》(后勤发【2016】30号)附件8“上班迟到、早退的每人次扣0.2分”的规定,针对以上不在岗且未经所属科室作出书面情况说明的两位同志,对公寓科计扣目标管理考勤考纪分值0.4分。

运行监督科将持续考勤考纪检查,望各科室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考勤文件要求,加强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管理,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后勤中心良好精神面貌。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年4月10日

点击阅读